九花鹡鸰丸

即从巴峡穿巫峡,便下襄阳向洛阳。

[杰佣]北山东塔(79)

.架空向,怪物杰*丧尸猎杀者奈


.哨兵向导设定


.食用愉快


自己应该在哪里?他不知道。奈布觉得浑身都像是被狠狠地来回捶打了无数遍,既不能抬起胳膊,也无法动弹双腿,更别说发出声音或在黑暗中呼救。


这种感觉他不陌生,即使印象中他并不记得自己在哪里还曾经历过,但他对这无尽的黑暗与清醒的意识并不觉得恐惧,他确信自己曾见过它们。这片领域里没有任何东西,只有像海底的暗色柔柔包裹他的身躯,轻声哄着他,向深处睡去。


“奈布。”


除非有声音化作雷电,把这无边无际的黑暗劈开。


睁开眼的时候灯光很亮,天花板的灯直射进奈布的双眼,迫使他不得不重新闭上眼睛,轻嗅空气中弥漫的消毒水味道,医院特有的空气。他应该是在躺着……且有人正在他床边,握着他的手,奈布很清楚那是谁,也大概知道了自己在哪,因为杰克一般不会带他去医院。


“杰克……咳……!”


“别说话。你睡了整整两天,开口会伤到喉咙。”


另一只手扶起他的肩膀,奈布顺着这股力量慢慢坐起来,闭着双眼,皱着眉头喝下对方送来的水——葡萄糖的甜味散开在干涸的味蕾中,还有淡淡的咸味,混合起来有点奇怪,但好歹救活了枯到发皱的身体。随着吞咽的咕咚声,喝起来不算味道好的水奔腾在他的血管中,为身体带来一线生机。


奈布不太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他好不容易适应了扎眼的灯光,偷偷地睁开一条缝瞄向杰克。


“你可以问。”杰克转了转手腕,拢起五指并齐,一侧贴在奈布额头上,形成一个挡光的支撑伞。“我去把灯调暗一点,回来再回答你。”


“不该是你……问我才对吗?”奈布咳嗽着笑了两声,尽管声音沙哑得要命,不过他相信杰克能听懂他说的是什么。“虽然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你在哪找到我的?”


“训练基地的拐角,那本来是个隐蔽的休息室。”怪物扶着萨贝达躺下,示意他暂时闭上眼不要睁开,随后站起身走到灯的开关处,快速压了两下,把本来明亮的灯光调整至昏暗。


“我在那躺着?”奈布皱了皱眉头,睁开眼看向四周朦胧上昏暗的医用器材,“我完全……没有任何记忆……”


杰克坐回床前,把可挪动的床向门口推了一些,方便奈布适应出门时的灯光。“你像是僵硬了似得一动不动,我吓疯了,但是实际治疗时却没什么地方能治疗的,所以我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
奈布点点头,“也是,东塔没有比你更专业的医生了……我还是第一次住在东塔的负二层,这里真不好闻。”


东塔市的标志性建筑物,高大的东塔——它的地下由三层构成,负三层是无数个方块状的房间,最深处的那一间由杰克和奈布居住,剩下的目前都在闲置状态。奈布曾经试着接近过其它房间,杰克没有拦着他过,不过灰尘实在太多,他也就失去了冒险的兴趣。


负二层则是类似于医院的设施,以前奈布也只是听杰克说过,根据杰克的描述,在D病毒扩散的最恶劣时期,那些难民靠这些医用器材治疗伤口。杰克作为怪物,则一直蛰居在三层,直到被他们发现为止,不过所幸的是,这里一直是归杰克所有。


奈布这还是第一次体会负二层的真实面貌,完善的医用道具与技术,怎么看都像是被深造过的设施。可惜奈布本人对医学没什么造诣,再完善的机械设施对他来说,也不过是实用些却不知如何操作的铁块。唯一具有辨识度的,是这一层楼持续散发的消毒剂的味道,每当奈布从阶梯走下去时都要少许屏住呼吸——它的味道实在说不上好闻。


“也许只是纯粹运动不足产生的低血糖昏厥,但我没想到会严重到睡整整两天。”杰克重新握住他的手,把奈布从左顾右盼的状态中拉出来,“很抱歉,也许带你看医生会好起来的更快,有的东西是不能通过能力来解决的。”


“不,不不不,我没有责怪你不是吗?”奈布猛地抽回手,挣扎着坐起身,给他的伴侣一个大拥抱。他的双臂牢牢环在杰克的脖颈上,亲昵的用颊侧蹭动杰克暴露在他面前的脖颈,故意弄皱那套浅绿色的衣服。“你尽力了,肯定也用了能力。说不定没有你的力量,我根本不能醒这么快……我总觉得不像是正常的昏厥,可以用这里的技术给我做一个全身的检查吗?”


杰克回搂住萨贝达,手掌默不作声地抚摸着对方精瘦且结实的背部,像是在权衡利弊——最后叹了口气。


“好吧,我会弄清楚你为什么昏倒的,但你不要借机触摸那些大型医用仪器,我不想看到你因为检查而增加新的伤痕。”


“——当然,我不会的。”奈布吐了吐舌头。


奈布双手直接勒紧在杰克的脖子上,十指相互扣紧,杰克便会意地扶住他的双腿,站起身,像个袋鼠似得带着自己的人肉袋子前行。这是杰克和他在没有人时经常玩的游戏的一种,奈布可以藉由这个动作踢杰克的屁股,或者绞着杰克的腰。虽然会被责怪,但总归是伴侣关系,还是默许了年轻的萨贝达动手动脚。


在前行时,奈布眨了眨眼,把目光从身旁第无数个别无二致的门那挪开,额头顶着杰克的锁骨。


“杰克,我们试过……横抱之类的吗?或者是背着?”


“为什么突然这么问?”杰克偏偏头,看向奈布留给他的后脑勺。


“不……没什么。”萨贝达抬起头,使劲晃了晃脑袋。


“可能是我记错了。”


TBC.


评论(23)
热度(69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花鹡鸰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