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花鹡鸰丸

即从巴峡穿巫峡,便下襄阳向洛阳。

[杰佣]北山东塔(78)

.架空向,怪物杰*丧尸猎杀者奈


.哨兵向导设定


.食用愉快


“恶,我觉得我还是很讨厌猎杀训练,尤其是对普通人的模板开枪。”奈布趴在杰克的身上,晃悠着小腿翻过一页书,随后被剧情折腾得觉得文字都索然无味起来,把它丢在一边,整张脸埋进怪物怀里。“万能的怪物先生,有没有办法让教官不训练我们这个项目?”


“我可以让你们明天就换教官,不过他还是会训练这个。”杰克拿起那本被丢弃的书,放在床头的柜子上,随后单手环住奈布的腰,慢慢地亲吻着对方还未卸下的蓝白色鹰状面具。


“那还是算了,我不太想因为涉嫌教唆犯罪,谋杀教官而被吊销军人证。”奈布这才意识到自己脸上还有个阻碍,抓起面具向颊侧一带,抓住杰克的领口亲个过瘾。“待在塔底下有没有很无聊?他们最近是不是不让你出去乱跑了。”


“你在这里,所以还好。”杰克将下巴抵在奈布的肩膀上,蓝色的兜帽遮盖住他的半张脸,这个不算太大的房间,是东塔地下三层的最深处。


奈布·萨贝达,见习军人,目前正在被训练阶段,预计明年正式加入工作。他是东塔市为了保护未被诱发D病毒的人群,而特意打造出来的一批丧尸猎杀者中的一个,只是因为身份的特殊性,他并没有收到更严格些的待遇,也被特批可以不住在统一发配的寝室里。


这是因为他的伴侣——被收容在本市的标志性建筑物,东塔最深层的怪物“杰克”。奈布·萨贝达是唯一能安抚杰克,让其安静下来服从上层命令的人,虽然这是源自于他被误分配到了错误的地点,不过歪打正着,政府也乐于看到有人能绑缚住怪物。


尽管杰克是唯一一个留在东塔底下没有离开的怪物,他的能力在整个城市中都不容小觑。掌握生死大权,当杰克告诉奈布这个秘密时,这只尚且稚嫩的小白鹰几乎瞪大眼睛,拍着胸脯向怪物保证,绝对不会说出去。毕竟如果被政府得知这种天上掉馅饼的消息,他们一定恨不得把杰克的每一根骨头里的骨髓都吮吸干净。


于是二人在东塔最底,普通的起床,交换一个晚安吻,萨贝达出门接受训练,杰克则待在屋里看书或园艺消遣,夜晚奈布回来休息。东塔是一个很大的建筑物,设施虽然已经不太齐全了,但待在这里杰克依旧有很多事可以做,直到晚上九点,奈布踩着月色从台阶走下来,杰克就在门口等着他。


这种稳定的伴侣关系,不论是杰克还是奈布都没有觉得厌烦,怪物一改传言中的暴躁疯狂,像是个尽职尽责的陪伴者一般,耐心地包容来自萨贝达的所有——不论是稍显稚嫩的性格,还是活泼好动的本性,对于奈布这个年龄的青年而言,这都是朝气蓬勃的象征。


“……我看到了什么,你居然要出门了。”奈布按掉叮当作响的闹钟,睡眼惺忪地看向一大早就在整理衣服的杰克,对方觉察到视线与声音,转身走到床前,坐下,与奈布交换一个例行亲吻。


“我要去拜访一下里奥。”


“噢……你的老朋友。”奈布努力翻着眼睛回忆了一下,胡乱倒在杰克怀里,用手慢慢伸向床头,寻找自己昨晚叠好的衣服被放在了哪里,一边困倦的发出咕哝。“早点回来,彻夜不归可是要被狠揍的……我还能再睡五分钟。”


“那五分钟后我负责喊你。”杰克的声音离得很近,也很有安全感,奈布惬意地滚进杰克怀里翻了个身,索性环住对方的腰,又在腹部蹭了两下。


“晚安,杰克……搂着你我不会做噩梦。”


“你做噩梦了?”杰克低下头,抚摸奈布散落在脸颊边细碎的发丝。


“很糟糕……你变成了很多个你……”奈布的声音逐渐低下去,最后变成细碎的呼吸声。杰克的动作一滞,抬头看向滴答作响的电子钟,他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钟表明明是电子显示,却依旧具备复古闹钟的走齿轮音,他耐心地等待着三百秒从眼前流过,抚摸奈布头发的动作逐渐慢下来,直到最后垂下肩膀,愣怔地看向熟睡的奈布。



“你来晚了十分钟,杰克。”里奥的家有着浓烈的药水味,多数都是为了治疗烧伤与失眠,还有一部分是机油气息。里奥的房子不小,但是只有他一个人居住,不过因为是他本人执拗地要了能居住三人的房间——所以没人能够对比评头论足。


“抱歉,因为有人在赖床。”杰克拉开椅子,掀起衣摆坐在椅子上,端起对方推来的茶杯。“我们在玩扮演闹钟的游戏,我输了,所以本来应该只迟到五分钟的。”


“……又是你的小男孩?”里奥闻言动作一僵,摸了摸脸上的绷带与护目镜。


“当然。”


“噢,对,除了治疗伤口,这也是我找你的原因之一,你是不是太由着他点了?”


“为什么这么说。”杰克放下茶杯,叠起双腿,摆出一副山雨欲来的架势,“难道你不觉得还不够吗,里奥。把他找来有多么不容易,谁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下一次。”


“你们还有一堆下一次,我只有一条命,能和那些老顽固商量留住他。”里奥无可奈何地举起双手,示意自己不能和恋爱中的怪物进行任何沟通。杰克则收敛了自己的语气,从左手的刀尖上伸出长而细的藤蔓,蜷曲着卷在里奥的手腕处,融入进去。


“愈合进度不坏,你其实可以考虑把绷带解下来。”杰克等了一会儿,将藤蔓断开,收回胳膊。“五年了,里奥,那张脸已经可以重见天日了。”


蒙着绷带的怪物摇了摇头,低声道了一句谢谢。杰克并不打算勉强他的朋友做不喜欢的事,于是他们随意聊了点别的,杰克很快就回去了。一天过去的很快,从早到晚,从日出到日暮。


他在日落后在门前等到九点十五分,随后违背了约定,动身出门寻找他迟迟不回家的伴侣。


TBC.


评论(21)
热度(75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花鹡鸰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